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五年的小学生活如瀑布般急匆匆地流过,马上就要说再见了,心中是千万个不舍,再回想五年中的风风雨雨,心中更是久久不能平静
操场种的一棵木瓜树,从我们入学时就生长着,它是我们五年小学生活的见证,它记录了我们的友谊。
木瓜树看着我们在操场上尽情嬉闹、玩耍,是它看着我们在运动会上团结一心,奋勇夺冠;是它,看着我们跳长跳绳时的不怕失败,不埋怨别人它记录了我们太多太多的高兴与忧伤。
在教室里的黑板上,清楚地写着画着我们的一言一行:黑板上,画着我们上课时认真听讲,一丝不苟地写笔记,积极地回答问题和回答问题时的精彩的发言;还记着我们打扫卫生时的默契配合,才让教室焕然一新;还记得我们在填分纸上,自豪地填写着自己的分数这些画面不停地变换着。
在老师的办公桌上,放着我们的成绩与表现。在一张张卷子上,任何一个红对号都是我们赢得第一的希望,也是我们对自己的鼓励;卷子上的一个个红叉号,不是我们的失败,而是一个坚强的代表,一个不退缩的表现;一本本作文,是我们思想的成长这些,随着时间的增加都在一点点积累着。
现在要告别小学,跨入中学的门槛了,那里不再是童真童趣了,而是真正地较量。到了中学,一张张活泼天真的面孔都将变得成熟,也多了好多陌生的面孔。现在,我们会加倍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,与老师在一起的时时刻刻,与母校在一起的日日夜夜。
母校,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