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,微微的清风里有丝丝的凉意,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!早上好!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,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!
遥远的问候,温暖在心头,美丽的瞬间,也会永久;此情悠悠,山水依旧,伤感不再,快乐奔流;你的问候,我会永留,希望我的祝福,也能为你荡起,快乐的心舟!
还是那株山茶花,芬芳而美丽,那红色是天空的彩霞,是情人脸上的娇羞,是山谷中的胜景,是心里永远的秘密。
当你烦恼时送你一片宁静的天空,当你忧愁时送你一束灿烂的阳光,当你想念时送你一双飞翔的翅膀,但愿我的真心对你有用,打开心门,在你需要的时候!
满怀思念遥寄月一弯,丝丝眷恋托付星几点,无论你是在他乡孤独的旅途,还是刚踏上归乡的客船,满天的星光和月色,都是我对你最真的思念!
世界末日的那一天,电力中断,道路阻塞,只好眺望你在的方向,天黑的时候,我在天空里寻找属于你的那颗星。
送你一片晴空让你永远快乐,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,送你一个太阳让你热情奔放,送你一轮月亮让你洁白无暇,送你一颗星星让你永远年轻!
雨声喃喃,望你尽欢;夜色漫漫,送我祝愿。我愿你:洗净一切铅华,让澄澈无忧的心,在风疏雨细的夜里,如一盏袅袅的灯,染得雨丝也微微透亮!
送你一阵轻风,带着我的问候;送你一缕月光,映着我的影像;送你一片白云,浸透我的温暖;送你一条短信,连接你我友情!
我微思的彩蝶,离别灵府,在万水千山间飞舞,不慕晓雾、不羡朝露,只为了给你带去祝福,愿你明澈的心湖,迎着晨风的吹拂,漾起欢乐时光无数!
捉一只蝴蝶送你,愿你拥有快乐的翅膀;兜一丝清风送你;愿你心情舒畅;采一株小草送你,愿你无比坚强;发一条短信给你,愿你天天与快乐捆绑!
花开无言,叶落无声,风过无影,水逝无痕…美丽无所不在,人生到处精彩,愿所有美好的事物,闪烁一双永远温柔不闭的眼,愿你的世界花开满天!
看不上你的男孩,差劲;让你的伤心的男孩,笨蛋;看上你的男孩,有眼光;让你开心的男孩,了不起;能留住你男孩,真幸福。
昨夜的宁静还没有退尽,今晨的清凉又已来临,借这风儿轻轻,摇响我祝福的风铃;借这鸟声鸣鸣,为你弹奏欢乐的瑶琴,希望它们一起来装饰你美好的心灵!
荣华花间露,富贵草上霜,不比谁弱谁强,不求利多名扬,寻一知心挈友,戏青山绿水,观鸟语花香,说人生真谛,换快乐良方,潇洒度时光。
世上最最崇高而无私的只有两个人,耶稣和释加摩尼,除此以外都是凡人,滚滚红尘中的我们,会哭会笑,会争论不休,伤悲或欣然,抑郁或畅快,记取在心中,安心做一个凡人。
愿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,金钱像硬盘一样存个没够,好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,生活像CPU一样奔腾不息,前途像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。
有朋友同行是种安全,有朋友鼓励是种力量,有朋友忠告是种激励,有朋友相信是种幸福,祝你开心每一秒,快乐每一天,幸福每一年,健康到永远。
在这个无风无云的午后,我静静地送上我的问候,愿它化作缓缓的溪流,洗尽你所有轻笼着的忧愁,掬一捧清凉在你的素手,只为了享一份惬意在你的心头!
树在路旁等待着岁月,草在脚下等待着春风,而你只需把绿色留下做你无尘的明眸,每年有鸿雁归去、有雨燕来兮,每天有我的祝愿在你耳畔轻柔地响起!
让鸟的轻啾,随叶的清香,穿过山林的晨曦,一起触动你温柔的心灵;让云的飘逸,随风的和畅,越过浮动的柔光,一起点缀你无边的遐思。
天空氤氲着迷离的小雨,仿佛情人多情的泪珠,片片纷飞的雨絮,如织地送去我的祝福,希望这雨,能净化你所有的愁绪,让无忧的心随着雨丝轻轻飞舞。
时间是链子,快乐是珠子,用链子串上珠子挂在胸前就可以快乐一辈子。幸福是石子,烦恼是沙子,用筛子漏掉沙子幸福就会陪你一辈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