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想到即将要告别美丽的校园,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,心中便泛起阵阵涟漪。
六年前,我们懵懂的踏进校园的大门,怀着对老师的尊敬、对友谊的珍惜、对知识的渴望,开始了六年的小学生活。
六年的学习生涯犹如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!当东方升起第一缕阳光,校园外便出现了我们矮小的身影;当花草睁开双眼,校园内便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。每天上课,我们都认真听讲,仿佛一块干燥的海绵吮吸着知识的甘霖。
六年了,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:母校为什么要这样关注我们,使我们流连忘返呢?现在,我终于有了结果园丁要培育花朵;老师要教育学生;太阳也要把光芒撒向大地!
六年过去了,我们在这里成长。我们学习了许多知识和道理。母校啊!是您给予了我们一个快乐的童年;是您让我们在这片沃土上成长;是您让我们在这里启程,追寻自己的梦想!
亲爱的老师,回顾六年的历程,每一次成功都有您的汗水;每一次失败都有您的鼓励;每一点进步都有您的帮助;每一滴努力都有您的心血。是您满足我对知识的渴望;是您告诉我人生中的道理;是您让我步入文学的殿堂;是您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;是您,是您成堆的作业让您的双手变得粗糙,日夜的操劳让您的头上窜出了几缕银丝。然而,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文学的热爱,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书法的追求,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学生的关怀。您用自己的言行举止,为我们树立起一个榜样。您用自己的青春,换取了我们不懈的努力与追求!
六月的风儿吹动着我们的心,中学的那扇大门向我们招手,我们即将展翅翱翔,去寻找心中的那个舞台。鸟儿要飞了,飞去属于它心中的那片天堂!
鸟儿即将飞翔,无论飞到何时何地,它始终回到原点梦想起航的地方!